公寓新闻


首页 » 工作动态 » 公寓新闻

公寓服务中心假期工作安排暨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顺利召开

时间:2024-01-24

2024118日,公寓服务中心假期工作安排暨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在文科楼三层报告厅召开,会议由副主任王星凯主持,中心全体员工近150人参会。

首先,中心主任边泽锋对公寓2023年重点工作做了全面总结,并公示了中心一年来的经费收支情况。回顾2023年,中心在圆满完成了一年任务的基础上,在公寓特色建设方面已初见成效,同时在多方面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。

会上,边主任围绕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,展望2024年,中心将朝着打造公寓品牌建设,提升服务质量,拓宽工作思路,创新管理方法的方向踔厉奋发,勇毅前行,努力谱写公寓中心新篇章,开创公寓服务新局面。

随后,边主任针对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做出具体安排,他强调,当前即将进入寒假假期,所有员工必须立足岗位,守土尽责,认真完成假期各项任务,主任助理刘宝也对假期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。

最后,中心领导预祝所有同仁度过一个安全、祥和的假期。